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新年後的一個星期六







恩...好久好久沒有來這晃晃了

去年底(2013)真的是每天都在瘋狂唱莫文蔚的沒時間



但節奏不是這麼歡樂的,是有點重金屬+菸嗓(感冒)的唱法
(迷之音:這到底是怎樣的唱法?)


就連跨年那天都在家中趕案子
只有11點多時去電視前看一下"姐姐"(義大跨年)+各地煙火(新聞)


還好最後終於在新年的1月1日讓我把所有的事情全部解決啦!!!!花哈哈哈哈(東方不敗的笑聲)


而過了兩天來到新年的第一個星期六也就是新年的第一個假日!!

前一晚沒有熬夜的需求今日沒有趕東西的壓力也沒有任何活動的安排
(因為女友有事所以今天真正放假一天~~~)

更沒有當"奶舅"的而外必執行條件
(因為小鬼們是吃完晚飯才回來~)


真的真的好久沒有過這麼多時間的假日了

早上去了久違的早晨球會~
但賴床賴超久...還好我瘋狂的設鬧鐘...
我只能說流汗的感覺的真很好!!!

還到家吃個午飯+看一部電影(飛虎出征)
電影是很道地的港式低級喜劇,很適合不用動腦放鬆看就好


接下來重點來了唷!!!

看完電影,我!我!!我既然有時間來睡個午覺耶!!!!!!!
天呀~~~這是多麼奢侈的一件行為
我既然能在新年的第一個假日就讓它發生了!!

抱歉等我一下,我需要去抽張衛生紙
寫到這不自覺的眼眶都濕了我~~(嗚嗚嗚)


就這樣無憂無慮的睡了一個下午午覺

下午5點多時嘴角微上揚的自然醒來
這世界是多麼清新~空氣是多麼美麗~人生是多麼幸福~

吃完晚飯後老姐也陸陸續續的回來了
當然還有小惡魔也跟者現身啦


但勇者奶舅我今日可是吃飽睡足的狀態,元氣MAX的狀態來接受挑戰呢!!
第一個小惡魔現身時我以近身戰的跟他纏鬥一陣子
後來第二第三惡魔出現這魔力真的是太非同小可了!!!!
我的狀態直如果有5千她們的魔力值至少有2萬!!!

這逼得我不得不使出劃時代大絕~~~~,就是S牌的Nxxx3的大螢幕手機來應戰
早知道會有這天,手機裡也雖時都準備好動畫MV來備用
果然影片play下去個個都拿椅子乖乖的排排坐
果然世界是邪不勝正的!!(?)



好啦其實這篇要說的是很開心新年一開始就有這平凡且幸福的一天
只要能享受平凡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新的一年開始就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生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