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Yes, I do

© 崔師傅


那時候如果沒有鬆開你的手

現在的我會不會是你今生的新娘


人生總是有太多岔路與選擇

選擇了就不能後悔


五年前若是沒有放開你的手

現在的我身邊是不是還有你的大肩膀可以靠著


我選擇痛苦留給自己

把幸福快樂送給你

放開你的手

讓你自由的飛



我多麼的愛你



家人與愛情

我自私的選擇了家人

選擇獨自照顧罹癌的母親

放開了你

其實是希望你能飛的更快樂


知道你身邊有個愛你的她

看見你那最陽光燦爛的笑

一切就都值得了


如果那時你衝動問了我

願意嗎?

我一定不假思索大聲告訴你

Yes, I  do.









2 則留言:

  1. 曾經 是種很毒很毒的毒藥。
    似乎代表著以前的美好,但現在確不曾擁有。
    失去並非『其實都沒有』

    【你微風中浮現的從前的面容,已被吹送到天空;
    我在腳步急促的城市之中,依然一個人生活。
    原諒我用特別滄桑的喉嚨。其實我真的很懷舊,而且也很痛!】

    從懷舊與痛中,妳看到了更多更珍惜的朋友。
    就如同七顆龍珠的匯集,神龍會再許妳一個MR.R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我們認識,又或者我們不認識
      但,我真的非常感謝你,感謝你在這所留下的每個字
      每個字湊成詞,詞變成句子
      每句我都會看上好幾遍

      最後那句你留的話,我把它收到心裡
      偶爾拿出來對自己說,然後,心裡充滿溫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