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未完,待續


© 崔師傅


抬起頭來,我看到了閃耀的月光,好美喔
不需要多說話,只要靜靜的把頭靠著呀


「下次見面時,我們去看星星好不好」電話的這一頭我問著

那時候我以為我們能牽著手,延著海的邊際散步著
那種心臟加速跳動的感覺彷彿此刻正沸騰著

我們沒有見面,只是靠著科技發達來傳遞一種思念
給予對方滿滿溫暖的關心與開心,日以繼夜的


然後有那麼一天,賞味期限到了

「我們不適合曖昧了」你在免付費的訊息裡敲下這幾個字
不曉得為什麼,我落下了幾滴淚水
然後放肆的在大台北市的路上淚眼婆娑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開著車來到一個小地方坐著
抬起頭來數著天上發亮、看的見的星星
「好美呀! 但,你不在我身邊」我忍不住回了這幾個字給你


接著,手機響了,上面的署名是再熟悉不過的你呀

「還好嗎?」你用那低沉的聲音問著我
「唉………」我只擠得出這個字來回答你


我知道總是有過的,那種心動的感覺是有過的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我們的默契
也是我們給彼此最後的答案和定位
我們誰也沒有離開誰,只是換了角色守護著

我會在妳身邊,給妳不孤單的疼愛
我也會在你身邊,當你溫柔的堡壘

「嘿,先生壹號鑰匙喔」我坦然的再度與你談話
我們沒有辦法給誰任何承諾,所以我交給你這個
有一天如果當我的心還是空著的,還未反鎖之前
你還是有機會拿著編號一號的鑰匙來開啟我的心門


「謝謝妳」是你最後送給我的話


傻瓜,謝謝你在不知不覺當中溫暖了我
教會了我不畏懼未知的勇敢,給了我沒有過得開心
陸月的第貳拾陸天,我們都學會了更珍惜


結束,沒有想像中容易
曾經有過的也無法說收就收
一個結束,換一個新的開始
我們呀,只是更加珍惜了

是的,我們都知道故事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