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2013 夏日到來



夏天總是有種魔力 讓人熱血自以為年輕的魔力
每到夏天就會覺得種要做些什麼事情



今年六月去了台東坐了熱汽球
在地面上看熱汽球一個個往上升感覺好像還好
沒想到一上去
熱氣球的高度越高我的雙膝就不自覺得越來越彎(羞)
我只能說「怕高不是病,高起來要人命!!」

熱氣球升到至高點時
內心OSX的也太高了吧!


還好我是先玩直上直下的
如果是直接挑戰自由行我可能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逼操作員馬上降下去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術業有專攻(?)
我還是乖乖的玩地上與水上活動唄~

但其實還是蠻開心的
至少也是一種新的生活體驗

我是那種喜歡體驗(嘗試)新東西的個性
尤其是便利商店每次有新飲料我就會直接買來喝看看
但其實還蠻多地雷的




之前跟同事一起報名的潛水課程也開始上課了
以前就想體驗看看了 不過一直沒什麼機會
剛好同事有興趣就一起衝了~
教我們的教練很專業還很有趣且活潑
非常期待之後的海邊課程(GO~)






七月還有報名貓空路跑13.5K項目

八月就是跟珠珠們衝將軍嶼&朱銘一日遊

九月還有日月潭飄飄河







你們說夏日是不是真的會讓人熱到失心瘋的熱血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