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對於夢想,還有多少呢?



最近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解散了……
就在她們成立六週年的那天突然宣佈了這消息
聽到時真的非常錯愕
她們的歌一直都很生活、溫馨、有希望、也很感動
對於現今的社會我覺得是需要的


但往往夢想和現實生活的拉鋸真的讓人不得不殘酷的面對
尤其現在的社會已混亂的不知所云
加上時間不斷的前進,每年蠟燭上的數字也不斷的增加
而追逐夢想的腳步就不斷的一步一步的停止


但是,如果還有想追逐夢想的心
那就請再一小步一小步的往那前進吧!
就像跑馬拉松
不管跑了多累多久就是不要停下腳步
不斷的一步一步踏出去
最終的終點總是會出現在眼前的!





照片是201202 台中彩虹眷村 拍的
一個正在執行夢想的鐵金剛!



2 則留言:

  1. 同事給我的一封mail提到:
    如果不踏出這一步,那永遠也不會踏出!
    我慶幸我當時的勇氣,導致我現在不後悔。

    我想夢想也是如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未知的下一步多多少少都會心存害怕
      能勇敢踏出去的真的很厲害
      很開心現在的你支持當時的決定
      能有不後悔的人生我想已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