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當初聽到這首歌時感觸真的很多

心中的

期望、被期望

無奈、未成功

害怕、會失望

都在瞬間進入了思緒

 

現在也到了「而立」的階段…

雖然是住在家裡

但有時回家後也一個人窩在自己的小房間裡

也許是覺得自己還沒達到他們的期望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的面對他們

雖然他們總是不會多問只有默默的支持

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壓力存在

 

每逢家族聚餐、好友請客

都會詢問到小孩的發展如何如何

我多麼的希望我能讓他們驕傲

讓他們在聊到小孩的話題時能很有面子的去訴說

 

而目前我還是一點一點的先把自己照顧好

希望在過幾年後能達到他們的期望

好讓他們放心

也能驕傲的介紹自己的兒子!

 
 
 
 
 

棉花糖 katncandix2

《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作詞:莊鵑瑛/沈聖哲

作曲:沈聖哲

 

多想要每次回家的時候 有一盞燈 為我開著

多想要每次難過的時候 有一個人 讓我靠著

我一直記得 說要自己去闖的那刻 你眼裡的不捨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卻有一股力量是你給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你在小時候帶著我買糖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卻有一股溫暖是你給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謝謝你陪著我慢慢長大 直到現在 我都沒忘

 

多想要每次回家的時候 有一盞燈 為我開著

多想要每次難過的時候 有一個人 讓我靠著

我好想回家 只是還沒成功的那刻 你會不會失望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卻有一股堅定是你教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坐上你的肩膀眺望遠方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可是「不要害怕」是你教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謝謝你陪著我慢慢長大 直到現在 我都沒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