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Happiness

© 崔師傅

Happiness is a form of courage...


「幸福是什麼?」是懂得把握當下,不只追求緊緊握在手裡的海闊天空



Dear 龍珠們,

有一首歌在這些日子裡,陪伴著我
就像錢德你說的一樣,某個旋律、某個和弦出現
我心裡馬上就閃過了某個人的身影

走過、回頭看看那些來時的路,曾經深深愛過的,都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幸福嗎?
又或者只是不知道幸福是什麼,就自以為當時呀,那就是幸福。
眼前的這片海和那遠方的小島,是一望無際的、未知的
但是,有了勇氣去探險,或許那就藏著我們想要的幸福。


我親愛的錢德,未知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好好珍惜把握當下。
幸福,總是會來到我們的身邊,當它來到的時候就享受吧~
不要害怕離開,因為離開才是真正的勇敢,
往前走之後再回過頭看看,你將會發現那記憶不會是人生中的遺憾,而是種成長。

所以,我也學著要勇敢一點,不管目的地在哪裡,
我也試著去享受沿途美景,不輕易錯過我現在擁有的!

別讓錯過成為遺憾,就讓勇敢化作最美的回憶...


幸福就是 / 劉若英



現在,我這樣勇敢...

嘿,我很喜歡你,就像小女孩看見櫥窗裡的玩偶,遲遲不肯離去那樣執著。就算只是矗立著也能感受到擁抱它的喜悅。
嘿,其實我也會恐懼,害怕那些腦袋裡不加思索的決定就像登上高塔往下看,有那麼一點徬徨又有那麼一點興奮的感覺。
我不想瞭解所謂真正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只想要好好的踏出去,珍惜眼前難得的風景和感受。
嘿,你在這個夏天出現,是如此真實又美好,也因為你的出現溫暖了我的心。
嘿,我很喜歡你,就算登上高塔需要勇氣,我也深信你會給我滿滿的動力。

幸福呀,來的時候好好珍惜著,然而學著別無所求;在能珍惜的時候好好珍惜自己的選擇,
在應該放開手的時候,讓它停在最美好的那瞬間。能夠懂得成全的,才是勇敢的幸福!

曾經聽過朋友這樣寫到「我愛你,這三個字意義非凡!是承諾、是肯定、是一整顆心的交付。」
是呀看來簡單的三個字,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不同的詮釋方式


誰會來到你身邊,沒有人知道;我相信,對的人總是會來到的...



幸福是什麼?

是我懂得珍惜當下,而不再強求




2 則留言:

  1. 出發旅行前的幾天 
    我跟友人說【下個月的今天我們已經旅行回來】
    同行友人回說【都還沒出去耶 白癡唷!】
    出發旅行的第一天
    我跟友人說【我們終於到了 但兩週後 我們回歸正常】
    同行友人回說【還沒開始玩 你是在感傷什麼】
    但...但...我只想表達 是否我們該
    好好珍惜過程的每一天 將每一天當最後一天變成美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總是留下令我難忘的那一句
      我的淚水無法止住 就這樣放肆滴落
      那麼真實的話收進心裡 成為第二句難忘的
      謝謝你的到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