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Smile Best ~always~


Kumamoto  © 葛女王































昨夜看著照片
莫名其妙的想起 最初
是什麼樣關係 讓彼此拉近了距離
又是什麼樣的原因 讓彼此不再交集
曾以為 那樣的感覺是對的
卻又那麼真實的 不存在

六年了 直到如今
依舊打聽你的消息
工作順利嘛 遇上什麼好事嘛 
未來又有什麼樣的新目標
又或者 現在身處在何方
一句句的關心 藏在心底
知道了也好 不知道也罷
只要默默的 ...心 也就踏實了~

無聲的關心 無情的感激
無言的話題 無力的心.....
又是一天又過一夜
重新出發的信念 不變
一切回到原點 繼續時間的眷戀
放下了 又後悔 沒了所謂的感覺
矛盾..是否都在尋找
尋找那一份 慰藉
還記得...你衝動買了把吉他
我就衝動買了書給你
還記得...你說要好好練習
我就說要當你第一個fans
還記得...我們說要來組個樂團
你要當吉他手
我就搶著要當鼓手 主唱 還有鍵盤手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嘛 那個說說笑笑的晝夜時光  ...不”記得了吧

我知道
很多人對你來說都是朋友 就連我也不例外 
因為你曾對別人說過 _ 我「就只是朋友的朋友」
生活多了些改變 世界跟著大不同
心中也有了無限的喜悅
但我也知道_兩個世界 本來就不相連
唯一能做的 就只希望你能快樂 
即使最後成了陌生人
不論原因 就只想你永遠幸福的生活著

我狠固執
太在意別人的感受 往往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如今我們沒再聯絡了 (因為你一直都是個大忙人)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
唸書也好 工作也好 你就是這麼地忙碌生活著
說實在好羨慕你 永遠為自己而努力而生活
在我人生的這階段
或許必須為別人努力 雖然有時小小抱怨
但 也從沒後悔過
因為我知道 為別人努力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或許還要再過幾年~我才能全心全意為自己
沒關係 ..."等待"一直都是我的人生重頭戲不是嘛
放心 我會好好加油
你曾說過 會支持我的喔
記住 要永永遠遠替我加油唷
即使到你都不記得我的時候...

必須承認 一直以來我們是如此有默契
但 現在才明白
眼前看到的 並不代表一切
眼前所看不到的 卻往往大過於一切
貳零零六年 七月三十日  ~是我們為彼此加油的最後一天~
倘若有機會再次相遇 希望你還是能對我微微笑!!


評定愛一個人
是不需要分時間的長短
重要的是心情...
說出口的愛 在接受不被接受的情況下 是個「?」
藏在心底的愛”只要這樣就好” 是個「!」
我的愛
即便說出口或說不出口 總抱持著遺憾
不應該是這樣 要伴隨著心情來坦白
愛.是要說出口才算


我也想大聲對你說出「我喜歡 你!」
只是再多的言語 也抵抗不了你如今那般深情
此刻 我會用我的笑容遠遠的看著你
填不滿你的過去 也完整不了你的未來
有點 ........可惜”

2 則留言:

  1. 等待 是值得 尤其是這種機會只會留給像妳這種好女孩 ( 抱 )

    回覆刪除
  2. 兩條線的錯雜 形成無數個結
    這些結 代表了眾多的喜怒哀樂
    結 鬆了 歸於平淡
    結 解了 歸於無謂
    當線變成平行
    這以往的結 遂成記憶的一抹微笑
    透過這種微笑 等待妳真正的等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