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夏日回憶

© wayne wang


關了燈    闔上眼

一段夏日的回憶    一首輕快的歌曲

一罐冰涼的飲料    一個美好的瞬間




我腦中的分類夾  慢慢的又把沖繩的美好

一次又一次的複習著

那去年熟悉的場景  慢慢的又出現在我的夢中

想著想著  我笑了



      晚安 ~







                     

                                                       



1 則留言:

  1. 海風輕拂,
    風中嗅出夏日清涼的旋律,
    閉上眼細細的聆聽,嘴順間呢喃的唱著: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這盛夏的果實,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思念卻滿溢,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心,頓時更加的愉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