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於是長大了

© 崔師傅




小時候啊期待趕快長大

於是長大了以後希望回到小時候




那份單純的小世界

沒有多餘的打擾與憂愁



於是長大了



世界變更寬廣了

認識的人更多了

小小世界裡的美好


就只能偶爾透過鏡頭看到

看見那你我曾經都有過的

單純的美好


3 則留言:

  1. 這篇,讓我想到孩提的紅蜻蜓。
    『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蜻蜓曾幾何時,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長大後,看到的紅色蜻蜓,
    希望也可像孩時看到的紅色蜻蜓般的
    輕盈點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是呀!!!
      以前聽紅蜻蜓時只知道是下課回家的時間到了
      根本不會去體會也無法理解歌詞的意義
      現在長大了 再回頭聽聽歌曲 看看這個稚嫩的孩子
      原來 歌詞寫的都好真實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