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20141005 被打槍後第80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像中了邪似的還是這麼在意妳
明明前幾天我才拿掉我手腕上對妳的依戀
80天中我真的也很努力的想要把妳當普通朋友般看待
但每一次一看見妳的一個眼神或一個表情都讓我失了魂似的只能傻傻的盯著妳看
我知道目前我是完全沒有機會
但我還是很想保有未來有那麼一點點機會的可能性
所以我一邊壓抑自己的內心(雖然做的沒有很好,因為真的好難…)
一邊努力的希望能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但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會刻意的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
我不希望有死殘爛打的壞印象
但其實我好悶,做什麼好像都沒什麼能開心的
我只能盡量的找些要集中精神或能讓腦袋完全放空的事情來填滿我的思緒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但我想妳是真的重擊了我左胸的內心裡了




這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我不希望被轉載或推廣
(我想這裡應該也很少人會來看吧,畢竟也荒廢了很久了)
我只想偶而能在這小地方疏解一下悶悶的情緒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