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旅行|好心情

© 葛女王


憧憬的旅行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見解

為的是遇見美麗風景 遇上每個擦身而過的緣份

但 我旅行目的地只有一個 就是撫平內心而存在

當生活中 總是背負沉重及壓力時

希望旅行之際 能帶給我的是一份輕快之心

享受美好風景 洗滌自己的眼睛及心靈

無論是炎夏的海岸 聽著浪花拍打聲

又或者是寒冬瀰漫霧氣裡 白雪茫茫翩舞著

都令人感到不厭煩的讓回憶 不斷湧出所有思念

用眼睛欣賞 用心體會 每個感官之間所記憶的種種

給予了我平靜及欣慰 讓我產生不同平日的情感

站在那浪漫與現實之間 橫跨那一條無形線

為了要享受遙遠且耀眼的旅行風景

依然要不停地準備 計劃著下一個旅行

花點心思 真心期盼與心中的美麗相遇

讓我們出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