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我回來了!!!!





終於又可以PO文了!!!!!
最近的生活被3C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心情極度低迷……



就在人生進入而立之年這段期間
冥冥之中人生感覺就像要給我個下馬威一樣
不如意之事如暴風般侵襲而來
一開始的徵兆就是七珠把朱銘美術館當外拍場景後
回到家就發現有一顆單眼的電池壞了(?)…
接下來就是電腦手機接二連三的消失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大概有兩個星期時間除了在公司是聯絡不到我的人)

手機就算了是我沒照顧好它,讓它又濕又冷的兩個小時…(愧疚)
但就在失去了一個隨身裝置(手機)的情況下
連家中的固定裝置(桌電)都掛了!!!!


好啦~~我身處在山洞中了!!
下班後拿起好幾年沒碰過的客廳的選台器
都在上上下下不停尋找者想看的電視台
(
雖然最後都是停在新聞台)



不過還好目前除了相機電池還沒處理
其他狀況目前算是暫時有解套了
雖然還是有些後續瑣碎的事情要再處理
但至少大家也可以在公司之外找的到我了~~










(迷之音:話說根本沒人注意到你神隱的那兩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