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開往沖繩南部的公車 / 百名線的終點站



                                        旅行途中總是能體驗真實生活中所不能體驗的事物


                    揮別了小島之後    我們用了760元的硬幣搭上了沖繩的公車往南部新原出發

                                             順便找尋 開在海邊的小屋  享受美食跟下午時光
                                         


所謂的新體驗並不是指搭公車這件平淡無奇的事情 

只是好久沒搭公車了 這近10幾年後的再次搭乘  我竟是在沖繩


一切沒那麼複雜及麻煩

還好並不困難  這百名線的最後一站就是終點  所以不怕坐過頭 


站在公車站牌前  讓我想起學生時期一些事情


睡前公車上的風景原先是市區  等我再次張開雙眼  已經轉換成海景 


今天沒要做些什麼事  只是預定好的放空跟隨意不會改變

去新原海灘的前的下午茶  我開始順著沿路指標  找尋海邊的茶水小屋   


看似不起眼的海邊小屋  沒有大大的招牌  但卻有大大的名氣


走下這樓梯後


是別有洞天的特色海邊小屋


進去後 死命也要選擇海邊小屋最佳視野座位


  這天下午我在浜邊茶屋放空  享受著下午茶跟眼前的海景



                                                                   WAYNE W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