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走向生活中的悠閒...

© 葛女王


我很膽小很謹慎 所以無法一人獨自去到別的國家旅行


語言不通的我 也希望能盡情地走遍我想去的地方
即使迷路了 也幸虧有身旁旅伴讓我可以用更輕快的心情去旅遊


按著行前規劃 從書籍或網路上的部落客介紹去參觀各種景點
追隨著他人走過的步伐遊走 對著人群 道路 季節分明的光線敞開心胸
靠著自己手中的相機 記憶每一張溫暖的畫面


旅行的賦予 每一張都是美麗 每一刻都是散發迷人光茫
悠閒的旅行生活 是幸福以另一種名字層層地堆積起來
能體驗不同人文風情 感受萬物創造內心感動瞬間
雖然平凡 卻很美麗

這 就是我所遇見的...


每當疲憊注視著下一個旅行地 我知道
我的悠閒生活 

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