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旅行途中 / 花蓮 ~ 來不及看的金針花

  
    前一陣子剛結束的 花蓮 金針花季節  讓我想起前幾年其實我也有去過  只是

                  看完金針花後有一股憂愁感 .....

  


    本來想說避開人潮巔峰期  選在花季快結束前去看  好吧!!!!
       現場是真的沒什麼人   而且也是有花啦   但花況非常的糟糕 





您沒看錯 幾乎花上都有小蟲攀爬

本來想以少女般奔跑的姿態   飛向金針花  還好即時看到有蟲

要不然我真的會吐 !!!!!!


還好花蓮風景夠吸引人  要不然來這一趟不是欲哭無淚嗎?





出遊的這天  花蓮其實是陰天   不過舒服的天氣 吹來涼涼的風

其實也不錯      



沒有金針花也沒關係  來點綠意盎然的水稻田 

好喜歡這種騎著機車 在田野間穿梭的感覺



而且這一片的美景就在我的民宿前面  一走出門就是這一大片的水稻田

完全美景 0 元  好划算




離開了民宿轉往 玉里的客城鐵橋 




第一次可以這樣近距離拍稻穗



聽說玉里麵超有名 誰知點來後

傻眼的超大碗  哈哈哈 !!




 之後到了舞鶴 






還有瑞穗的北回歸線




本想多走走看看  花蓮的一場大雨 提早結束了行程





第一次來花蓮走走看看  沒想到讓我對這地方產生極大的好感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  滿心期待下一次的造訪


                                                                  WAYNE W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