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我/心深處

© 葛女王

若能看見心繫於我倆間的那條紅線那該有多好啊
閉上雙眼仍回憶起微笑的種種 ...


我總是站在原地 佇立地守候著陽光

像是理所當然的露出溫柔的笑顏

從未懷疑過的單純相信 沒有注意到痛楚處而直直注視著


言語無法形容的一切 想盡情地完全佔有這份思念

那怕在褪色的夢境裡 僅有一次的緊緊相擁

沒有人知道的秘密之門 用所有光芒及回憶去換取黑暗孤寂

你我相遇真正的意義 彷彿只是漸漸遠離而消失的悲傷夢境

兩年 四年 六年 分別遺留下來的點滴 


在與下一個人相遇時又將再度滿溢 那些談笑過的日子不會消失

但卻是一再掩蓋心中的傷  而故意被忽視著

穿梭在寧靜黑夜裡 有著獨自回首的時候


心底堆積的話語 也會漸漸伴隨著傷害不停重來

每次說出心語來 又能留下什麼 


四季仍舊不停擦身而過 受傷的原因只是太過奢求 愛

像要和誰比較似的戀愛 大可不必談



我想 這就是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