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je t'aime

未來,或許充滿著未知數,但只要不輕易放棄,
就算有再大的困難,與挑戰,都能迎刃而解的!




回首來時的路,心裡莫名都會覺得酸酸甜甜的,
若不是有過去那些點點滴滴的事情來到,
也就不會成就現在能夠多點成長與懂事的自己!
那些心酸歷程也許走來坎坷,不足為外人道,
但,能夠接受、面對,讓自己的心不再懦弱未嘗不是件好事。

失去的並不可惜,因為懂得珍惜當下、把握未來才是好的決定!



能夠被你牽著手,感覺一份輕鬆與自在,
這是上天賜給我最無價的禮物!
能夠被你珍惜著,感覺一份簡單的幸福,
這是上天賜給我最意外的驚喜!


謝謝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謝謝那些試煉,
讓我懂得該如何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當新的人事物來到不再嬌縱與不懂善解人意。


幸福,不是件容易的事;
能夠牽著手一起克服困難,是愛情裡重要的課題。


「不管有什麼困難,我會努力」
這是你送給我最難得、最感動的話,
我把它收進心裡,放在心上。


「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
則是我決定愛上你最大的動力。


謝謝你愛我。

  
je t'a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