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致青澀的時期








某天妳突然邀請我加入學長創辦的網站
我很開心的馬上註冊進去,此後漸漸的開始有了交集
聊聊彼此的近況,互相的寒暄
偶而送送網站的虛擬禮物
過了一陣子妳突然約問某天有沒空
說是網站抽獎抽到了兩張電影首映會的票,說要不要去看
(當然!就算是跟總統約了吃飯我也馬上推掉!)


播放的影院是美麗華影城,在當時算是蠻新的購物城
所以能到那邊去看免費的電影也挺開心的


當天因為怕領票的人太多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先去
一到美麗華我們就直奔頂樓(影廳設在頂樓)趕緊先排隊等拿到票
果然,電影院的部分真的排蠻長的

領到票後還有些許的時間當然就開始逛逛逛囉~
就這樣跟者妳一層一層的晃
(內心微笑的嘴角應該已經快碰到耳垂了吧我想)


有可能是當時太偏僻的關係,賣場倒是人煙稀少
這樣也好,我們也很自由自在的隨意晃晃
晃到頂樓電影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等了一下就直接進戲院了


影片放映到一半,突然整個影廳都在晃動!?
喔,原來是地震了!(當時還沒4D的動感座椅)
妳瞬間就縮到我的肩膀旁非常害怕的狀態
事情發生的太快了...我來不及反應而傻傻的讓妳靠者
一直等到餘震都結束你才又坐好繼續的看電影
(想想當時真的是太青澀了,如果是現在一定張開手臂好好抱緊者)

這小插曲之後就靜靜的把電影看完了
出戲院後相互的討論感想,共同的結果就是「其實還蠻悶的...」哈
反正是免費的就當來這走走晃晃囉~


說到美麗華一定會想到頂樓的摩天輪!
但我們沒有坐,因為已過了開放時間...
走到旁邊的廣場,有駐唱的歌手在演唱著經典英文情歌
露天的咖啡廳也坐滿者人群在享受這浪漫的氛圍
而我們分別在附近的電影廣告看板拍照留念

過一會妳走了過來說「我們來合照吧」
我很開心的湊在妳身旁
妳手伸直直的拿者相機擺好自拍的標準姿勢準備要按下快門

此時也許是因為美麗的夜晚加英文情歌的浪漫催情下
我不自覺的閉上眼嘟者嘴緩慢的往妳臉頰過去
過了2秒發現怎麼還沒有快門聲
這才發現原來妳的相機螢幕是可以翻轉看到自己來自拍的
妳看者畫面像受到驚嚇樣定格的在那裏停住
而我發現後也整個人害羞的傻笑了起來


「你可以做你想做的讓何事情」妳驚嚇回過神後向我說


而頓時害羞起來的我之後也只是繼續傻笑者跟妳合照而已
一起拍了幾張合照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離開前往捷運站準備搭車回家了

在路上妳因為當時不常穿有根的鞋所以走起路來不是很方便
要過紅路燈時因為小綠人已經閃爍變奔跑圖示
我順勢扶者妳好讓妳比較好走
過了斑馬線妳向我道了聲「謝謝」
我微笑的回應後就放開手陪者妳慢慢走
(當時太沒心機了,既然放開手.....)



回到家後晚些收到妳的簡訊(當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說妳今天玩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的回妳
幾封互傳後因為也晚了就在互道晚安的去休息了



照理想之後應該是會順利的繼續下去才對
但其實沒有,因為我當時太內向了...沒有太多的主動出擊
在加上當時各自的忙碌校園生活
所以之後也都只是偶而的MSN互相寒暄一下
雖然之後沒有下文了,但現在有時想到這青澀的時期也是蠻讓人回味的






to myself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