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 c ]

[ c ]



c之間的關係像是 : 我們很相似的,但是我們不同的。

那就好像是一種奇妙的吸引,你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一部分的你跟他很類似,一部分的你卻又跟他很迥異,就這樣你們一下子可以理解對方,一下子又會因為對方的反應感到驚奇。


c接觸,是在馬桶上。

我們在一家夜店遇到,當時他喝醉了,我扶他去廁所,然後他吐了,接著我們就在馬桶旁邊,談論著關於單身這件事情。

我們一直都是孤獨的人種。

驚覺到原來這樣的情緒不只是我有,而是有一個跟我一樣的人,我讚嘆他的瀟灑面對這些。

他問我:你孤獨嗎?

我想了一下說 : 我孤獨,但也沒什麼不能說不好。

c說自己也是,他看來這一路的瀟灑,是因為大多的時間,他必須學著跟自己相處,所以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已經淡然,孤獨,甚至希望早逝,只要活的精彩忠於自我的面貌就是完整。

我明白c的孤獨與底處那份放下,但終將不同的是,我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家,有一個自己的人,一個簡單又自我即使平淡的生命旅行。

c
很幽默的說:這是甜心的想法啊。

我說:因為我就是甜心啊

然後我們哈哈大笑。

c說自己曾經是個沒朋友的胖子,後來成功的變瘦。

我說,你現在變瘦了,那你會同情胖子嗎?

c
:胖子如果不努力重視自己的外在,幹嘛還要獲得別人的同情?

說得理該如此一般。

我想我喜歡c,就因為他把極端跟脆弱同時展現在他身上。


而我無法,所以我默默的崇拜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