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屎意21K(上)



先說標題不是說拉個屎就有21K可以拿
21K是指半程馬拉松




由於今年不知怎麼中了邪的跟球友們一起參加馬拉松路跑
第一次就從10K開始
還記得第一次跑完10K後雙腳整個酸個2.3天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痠痛過了...但感覺很爽(?)
跑了幾次10K後已經可以不會這麼痠痛的跑完了


這自信的迷失加上人要不斷向前看
所以就決定報21K了!!
就報名了10/13這天的21K~
但自九月22號跑完荷蘭古道的8K後就完全沒練習...(只有午休時在公司游泳)
自以為現在跑10K已經不會這麼累了就很安心的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好啦~時間"咻~"一下的馬上來到21K當天!!
5點15一到就起床準備準備
(話說這次賽場明明就離我家很近結果還是這麼早起床阿???我自己都很疑惑)
梳洗了一下還順便嗑了兩根大香蕉就出門去了~
買完早餐到了桃園青埔棒球場(這次的賽場)一邊等待球友一邊吃者早餐
吃完早餐人都差不多到齊後也差不多6點半了(全馬跟半馬是七點開跑)就開始往會場走去
寄放完包包就往開跑門前方向移動一邊等待開跑時間一邊做熱身
感覺一切都全部準備都緒了,就等待鳴笛響起~


但!!!!!!!!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開跑時間剩下5分鐘左右
我發現我的菊花可能受到陽光的溫暖照耀下
(也可能是空腹吃了兩根大香蕉的關係...超懷疑)

屎意突然MAX的全開!!!!!(真的是SHIT!!)
但現在跑去拉再回來好像也不太夠時間
可是屎意又在門口不停的敲門(這可真是天人交戰啊~~)
就在敲門與計算時間的混亂狀態下

"嗶~~~"鳴笛響起來!!!!

X!!!管不了這麼多了,只能跟者跑了>"<

因為21只有我跟另一個球友(阿勇)報名,而他也是路跑好手
所以一開跑我就不管3721的死命的跟在他後頭跑
結果不知是不是腦袋放空的跟在後頭跑的關係,還是屎意敲門沒回應(?)
突然就沒這麼想綻放菊花了


就這樣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X!!第一個補給站終於到了~(可以喝點東西了)
但~~~又一次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的路跑好手阿勇他沒有停下來(慌~~)
就這樣無視一切的繼續跑!!!!!

就這樣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慢慢的我已經離好手永有一點點距離了...

還是...一直跑..T^T 一直跑..T^T 一直跑..T^T 一直跑..T^T 一直跑..T^T

終於!!第二個補給站到了~~~~
還好好手勇這次有停下來休息一下(一看到他跑去拿水杯眼眶都濕了我!!!)
沒想到這輩子看到別人拿水杯會讓我這麼感動..

但好手勇一喝完水又努力的繼續向前直衝了~
可是我感覺好像沒法再繼續跟了...
不知道是不是屎意的關係跑到現在都一直沒有流汗,整個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我只能眼看者好手勇的車尾燈慢慢的消失在人群中...


就這樣我只能一個人繼續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途中不斷的看到小朋友.大叔.阿姨.正妹!!,的超越我....
就在身心不斷受到打擊時,熊熊的屎意突然又補一刀的插在菊花上!!!
看了一下地上的里程數,還有8K!!!
天阿~~~~還有這麼遠!!看來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的(?)
就這樣一邊緊閉菊花一邊不斷的掃瞄看哪裡有可以上廁所

但這附近不是田野就是住家(突然借別人家好像怪怪的所以放棄)
就連便利商店也沒有掛廁所的圖示(囧)

但還好只要有心就天無絕人之路(?)
過沒多久經過一個圍牆中間有一個門裡面是個小工廠
裡面看起來(感覺)還算正常(?)
就硬者頭皮走進去詢問看能不能借個廁所
走進去就看到一對中年夫妻在藤椅上聊天

「不好意思,能不能借個廁所」我直接開口說
可能我身上有選手的號碼牌吧,他們看到我並沒有太恐慌

他們很熱心的說就在裡面

這時我又再補了一句「我是要....大號!!」

熱心的阿姨停了兩秒後站起來「我去拿衛生紙唷!」
我就緩緩的往廁所走去,在門口等待者阿姨的救命紙(?)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