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屎意21K(下)






好~繼續下篇囉!!!

上篇最後提到我在廁所的門口等者阿姨拿衛生紙過來
就是這樣當阿姨拿者衛生紙走過來的瞬間我真覺得阿姨就像救世主背後整個都在發光
(其實後來想想應該是室外陽光太大整個逆光導致這佛光幻影)
拿到衛生紙後不囉說馬上鎖門就衝去馬桶~~~

一坐下一開花一身輕
(這時我突然想到"每個馬桶都是英雄"這首歌)

這一氣呵成的感受就好比格鬥遊戲在連招後直接接大絕KO對方一樣的爽!!!
這時一直沒有流汗的身體也就開始不斷的冒汗了,總算正常了(真的是嚇得一身汗)
坐一段時間後就起來準備出去繼續跑了
在沖水時我還把沖水把手壓到最底等到水都放光這才沖掉...
這忍了這麼久的屎意可見有多麼的強大!!!
(還好工廠的那對夫妻應該不會看到篇文章,不然他們應該會後悔放我進去的這個決定...)


一出去那對夫妻看到我後就突然很放心的感覺說
「你出來啦~!!我們正要去叫你呢,想說這麼久,怕你昏倒在裡面呢!」
(因為我手上沒帶錶所以不知道到底在裡頭呆了多久...)
我只笑笑的不斷的感謝說謝謝後就離開繼續跑了~
這時真的覺得台灣人情味果然真的很重!(?)


但可能是停下來一段時間加上一身輕
感覺又餓又疲倦,完全的跑不太動了(慘)
就像爆氣完後整個身體虛了下來...之後就是跑跑走走的緩緩前進了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到了第三個補給站!!!!
GOD~~總算讓我ㄍㄧㄥ到了~終於可以吃點東西補充些體力了吧~~
(眼角泛者淚直視者前方的補給站)

但....這是第三次的人算不如天算阿!!!!!!
這次..這次...這次既然只有補給水阿~~~~~~
(現在想想該不會是前面的跑者都把東西給掃光了吧??一群死蝗蟲!!!)
當時一氣之下我就多喝了兩杯水!!!就這樣默默的繼續前進了...
本想說算了只剩下6.7K了,就這樣跑跑走走的完賽就好
沒想到半馬就是半馬,一點含糊都沒有
剩下最後5K時雙腳開始抽筋了~~~OMG!!!
今天真的是磨練之日,只好放慢腳步走走跑跑的前進

妳們一定覺得奇怪"走走跑跑"跟"跑跑走走"有什麼不同?
跑跑走走就是跑比較多走少一點
走走跑跑就是走比較多跑比較少唄~
(迷之音:話說有人這樣定義的嗎?)


但真的都怪我一直偷懶不練習導致這淒慘的因果...
就這樣又過了一段時間我跑到...恩..好吧~其實算是走到..
一個要接十字路口的大馬路地方,在那裏的工作人員說:快了~終點就快到了!!
我看了一下前方,果然有一個類似拱門的東西
呼~X的,總算讓我撐到了!!!
可..感覺好像哪裡有點不對境
工作人員手臂指者向左轉(可類似拱門的東西是在右邊呀???)
在注意聽了一下,原來後面還有一句「左邊過去就是最後的折返點了!」
要不是我腳抽經我可能會直踹他腹部!!
(迷之聲:人家也只是個打工的大學生何必這樣呢)


這是一條汽車道跟機車道中間有隔起來的道路
我們就是跑在機車道上左去右回這樣
好吧~反正也快到了就衝了!!!(但其實還是用走的...)
就這樣往折返點的路上也一直看到回來的選手們有些會不時的說「加油,就在前面了!」
這時真的像打了一劑強心針一樣,鬥志又稍稍的燒了起來
沒多久發現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形!
沒錯~就是好手勇!
跟他交會時小小的跑了起來還伸起了大拇指跟他比了個讚!
輸人不輸陣,衝!
等他過了後...馬上開始繼續轉成行走模式..(腳真的很痠耶!!)
之後眼睛就一直注視者前方心理一直靠腰說怎麼還沒到!!!!
想說就剩最後4K左右了怎麼可能這麼遠!
一定要哪裡有問題!$%$#!@#R##...的一直咒罵
造了最近幾年最多口業的一段時間後,XX的終於看到折返處了
而且前面還有第四個補給站~~~~
但!經過前三次失意的經歷,這次我也就沒太重視這個補給站了


就這樣走走走走走...的走到補給站時
!!!!好多香蕉跟餅乾!!!!!
二話不說先塞一根香蕉,接下來左手抓一大把餅乾右手拿水喝!!!
這樣往前方不遠的折返點走(邊走邊塞餅乾)
經過折返處終於~終於~我終於可以進入剩下最後的2.3K了~~~
就在這麼想時手上的餅乾也吃完了
恩...好!要衝了嘛!!!
拜託~當然不是阿!!我又默默的走向補給站再抓了一把餅乾,這才甘願的繼續往前走~哈
就這樣繼續邊走邊吃...



吃完了心想也差不多了(?)
問了一下旁邊的人,現在幾點了
「大概還剩30分鐘就10點了」
這時大概剩2K
恩~時間上應該是夠,但想說走了這麼久也該是要最後衝一下了!
好~衝!

衝衝衝~

衝衝~

衝......

掯!!雙腳瞬間抽經到不行!!!!!!!
這次的鐵腿我覺得是已經達到機車縮缸的等級了!!!
每走一步都會痛一次的境界

但不論如何都只差一點點了,所以我只有咬緊牙一步一疼痛的慢慢往前走..
反正也沒事就邊走邊看附近的選手
發現前方也有一個是跟我差不多雙腳都縮缸的抽筋的程度
對方也是緩慢的慢慢前進
途中還有工作人員數次詢問要還可以嗎?需要帶去醫護區嗎?
但他還是揮揮手努力的慢慢向前(頓時真有點感動)


而且看到這傢伙的情況我真的覺得...

好家在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抽筋(迷之音:這什麼心態呀!!)
我想這應該算是正面思考吧!(咦?)
過沒多久我就慢慢的追上他跟他平行慢慢走
然後又慢慢的無情的超越他...(!!!)

畢竟這還是場競賽,而且社會是殘酷!(這什麼結論?)
就這樣一直ㄍㄧㄥ者走
終於走到剛剛那個要左轉的大十字路口了
繼續向走我發現到前方有一個好亮的光一閃一閃的
喔!!!!既然在做後幾百公尺才安排攝影師!!!
這...這麼愛面子我當然在攝影師前面死也要ㄍㄧㄥ者跑個兩三步讓他多拍幾張~
頂級的單眼果然不一樣,"喀喀喀"的聲音果然就是好聽!
恩~一過這攝影師二話不說又慢慢走了....

但走沒多久,既然...既然還埋伏第二個攝影師!!!!
但我雙腳真的沒法再啟動虛偽模式了
果然社會是殘酷的,他看到我沒跑他也就沒有按快門...
我只能含淚默默的走過去(泣)


呼~過沒多久終於只剩下最後1.2百公尺
路邊坐滿已跑完正在休息的跑者,有些跑者會為你加油
鼓勵的說「終點就在前面了!」
(迷之音:台灣人真的是很有人情味呀~)

當我漸漸看到起跑時的那個拱門時
路邊休息的跑者突然很大聲說的「加油」「加油」還吹者口哨
難道是看到我掰咖掰咖的走而為我打氣!!
(台灣人真的是很有人情味呀~(再次肯定))

但世界果然是殘酷的!!!
(迷之音:社會怎麼變世界了?)
過沒多久我發現一個嘔嘛嘛的黑人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看了一下他的牌子他既然!!既然!!既然是跑42K的!!!!!!
世界果然是殘酷的!!!是殘酷的!!!是殘酷的!!!是殘酷的...
(瞬間從人情味掉到殘酷的世界...)

XX的死黑鬼,很會跑就很會跑嘛!!需要在我要到終點前狠狠的扒我一倍的公里數嗎!
怎麼那麼會跑阿!!!真的跟我們是同一個物種的嗎!!!
疑惑歸疑惑,賽還是要繼續給他完賽,更何況時間真的所剩不多了
我只能含淚默默的繼續一步一腳印往前走了...


終於..終於..我..我終於聽到終點的感應晶片"嗶"的聲音了~~~~
呼~接下來就是去拿完賽獎牌.列印成績.繳交晶片...等等的完賽事項
拿到路跑證明單時看了一下成績好家在有在3小時內低空完賽
(差5分鐘...真的好險!)
接者就在集合處跟好手勇休息一會兒就回家洗澡去啦~


就這樣21K的初體驗真的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就是雙腿無限的痠痛
(跟第一次跑完10K的下場是一樣的)
難怪都說第一次是難忘的(咦?)



END



PS:還好完賽獎牌還挺漂亮的~還算值得!!(就是照片最前面向琉璃的那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