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在宇治走失

2012年的8月..
那絕對是個炎熱的夏天..

初到京都後由於還要趕著搭車衝到宇治看花火..
所以草草帶了隨行的學生到了民宿後就又草草的出了門..
完全馬不停蹄的狂奔著..
到了京都車站要搭前往宇治的車時..
果不其然的就已經湧入滿滿的人潮了..
不過這還真是我在京都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人潮..
只是到了宇治後我才驚覺..
我著實小看了這次的花火大會..
出了宇治車站後走到哪都是超高密度的人群..
要試著在三秒內不碰到人簡直是天方夜譚..
就這樣擠著擠著緩慢前往看花火的街道..
途中跟學生說了我買個章魚小丸子等我一下..
結果買完學生們就人間蒸發了..
明明10秒前還在我可視範圍內阿..
反正路只有一條索性就往前走..
(結果沒想到後來發現他們一找不到我就往我反方向的小巷弄去)
就這樣一條路來回走了兩遍..
確定是跟學生走失了..
也就罷了..
當中有個比較精明的學生應該有辦法帶其他人回民宿吧..
邊喝著路邊買來的酒邊狀著膽的想著..
只是一個人邊走邊看著路旁一對對閃光還真的有點心酸..
下一秒..
疑..
剛剛走過的那對是????
回頭仔細一看..
是一對穿著浴衣手牽著手的帥氣男生..
他們旁若無人的就那樣牽著手走過我身邊..
但我發現其他人並沒有特意的望向他們..
只有我回過頭去..
於是我跟在他們身後..
他們挑了個還算可以看到花火的位置..
停了下來..
我默默的站在他們身後..
偷偷的借了一點這第一天就走失的夜裡微微的幸福感..

無論怎樣..
都希望你們幸福下去..
給去年夏天偶遇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