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 島和日麗,男孩起跑 ]






「那什麼聲音?

從民宿的對面傳來陣陣嬉鬧聲,打開窗,原來是操場啊,有幾個小孩在跑步追逐著,她們的笑聲穿過了窗,投進了民宿中。

那是我們剛到小島的30分鐘看見的。

快樂的人事物總是特別吸引我,我盯著窗外看著他們,忍不住的微笑。

「好開心喔,他們」

看到奔跑,想起最後的奔跑,那是很多年前跨年了,跟朋友上山去看煙火,遇到一個很大的上坡,當時很冷,我建議大家暖身,於是我們一起奔跑爬上那個山坡,一邊跑,還一邊唱著孫燕姿的歌,沒有煩惱,沒有擔憂的男孩,這樣跑著。

這已經是大該幾年前事情了啊 ? ,不記得了,因為記憶都堆積了三十年,自然是有些不整齊的擺放了。

只是永遠記得那天的奔跑,那是青春,那是什麼都不怕的我們。

這個夏天,我在操場上看到了那時候的情緒,還有快樂。

以後還要這樣的奔跑喔,男孩們,還有我。

小島旅行,即將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