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你準備好了嗎

Dear All,大家最近都好嗎?
走在人生的分岔路上,你們曾茫然無措嗎?




很多事情總是不在預期裡出現,
很多心理準備都沒做好就得面對,
人生這條路對我來說「選擇」一直都是門學問!
就像我曾經嚮往婚姻生活,勾勒著美好的兩人世界,
所以戴上了求婚戒指、穿上自己挑選的白紗~

結果,我卻忘了問自己「妳準備好了嗎?」


我想,我很自私的選擇了轉身這個選項,
狠狠傷了對方滿心期待的心、也打破了那編織好的美夢,
頭也不回的,就丟下、拋下所有一切,做回我自己。


那天之後,我沒有再見過那個傷痕累累的他,
手機簡訊裡只收到一句沒有屬名的「恨妳才能忘記妳」


前幾天有個已婚的朋友這樣問了我
「還有結婚這個選項嗎?在你的未來人生藍圖裡」

我思考了一下,摸摸曾經戴著婚戒的無名指回答他
「遇到適合的、對的人,再說吧!」

他抬起頭來看了我,笑了笑、抽了一口菸丟下一句
「有天妳會知道答案的~~~」


一個人的幸福是簡單,
兩個人的幸福是可貴。


我,現在一個人,享受單純的快樂與自在,
我,現在一個人,等待兩個人的幸福與甜蜜。


那你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