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日劇還是王道啊~~~~




 因為半澤直樹這齣日劇  好像大家又開始對日劇投以注目的眼光
嗯!!  這些年韓劇當道  打開電視連續轉好幾台  都是韓劇真的很煩

想當年我年輕時  那個日劇蓬勃發展的年代  是轉好幾台都是日劇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每天晚上衛視中文台的日劇時間  也幾乎每一檔我都會看 
所以學生時期的課業慘兮兮  應該日劇也要負一點微薄的責任  哈哈哈!!
大多數的日劇我幾乎都喜歡   但最有回憶的應該是 熱血的 " 熱力17歲 "
因為這是我跟媽媽最喜歡的一部  這也是我們唯一的日劇回憶
劇情簡單  有歡笑  有淚水  有學生時期青澀的懵懂   也有好友熱血相挺的情誼感
當年就是這齣日劇  讓女主角 " 內田有紀 "  徹底擄獲我的純情少男心ㄚ  ~  啊哈 !!!!
沒看過朋友請快搜尋    " 熱力17歲 "

                                                                                                                            WAYNE W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