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二星珠/wayne wang/what???

拍照其實很上相的老王© 王阿勒
今天要來談談的是二星珠老王(Wayne Wang)
老王其實是個很上相的人..
但相對於照片裡面的他..
現實生活中的他卻經常是出人意表的..
該怎麼說呢..
沒關係..
就讓我預告一下..
下回再跟大家講..
敬請期待變化莫測的老王吧..













騙你的啦..
這是老王Blog常用的梗..
嘖嘖..

記得在上篇有提到說我們七個人其實有一個共通的中心點..
就是林吃布..
因為他串起了我們七個人..
初次對老王的印象是他很慷慨的將廣角鏡借給了吃布..
讓他在旅途中得以好好發揮廣角鏡誇張富有魅力的特性..
當時覺得老王很慷慨..

後來真的見到老王時..
覺得他是很放得開的一個人..
某次揪團去墾丁玩..
由於時間不搭嘎他竟然下班後就直接殺到墾丁來..
當時已經是8、9點的時間了..
而我們大概隔天下午就要回程..
這不到一天的的時間他還是衝來了..
真是個很有衝勁的人..
不過那天半夜..
因為我想看日出所以定了5點半的鬧鐘起床..
但我們又聊天聊到1點多..
我跟老王睡同床..
3點多的時候..
莫名的被老王拍醒..
我有點困惑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拍醒我..
但我也睡不著了..
起床後撐到5點去看日出..
接著大家就起來後問一下老王為什麼要半夜拍醒我..
(因為我睡眠很少又要開車真的超累)
老王只淡淡然的說他也不知道..
是的..
這就是變化莫測的老王阿..

不過我想他最大的優點應該是..

不是很在乎他人的看法這樣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