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有些事情 來的太突然 例如 ????

在補習班工作 常常會遇到一些 你料想不到的事情 
而且是想都沒想過 ~~

像昨天  我就遇到一位太奇特的媽媽來詢問課程 


 昨天下午一位騎乘紅色QZ的媽媽來到我們補習班門口
 她的機車還沒熄火就帶著口罩  急忙的往補習班裡面衝

一進來就大聲嚷嚷   ~  " 我要學KK音標 "

 接著馬上把帶在手腕上的白色佛珠扯斷   我跟同事就看著四散的珠子在地上彈跳著 .....

然後我跟同事有點傻眼的說  這裡只有小孩子的英文班   沒有所謂的專門KK音標班
當然也沒有成人班    接著 媽媽發怒大吼   說 ~ 為什麼沒開這種班
 然後 又說  她朋友的小孩今年4歲  居然還不會KK音標  為什麼會這樣 ?    她不懂
老實說 !!   我們也不懂   為何才四歲的小孩需要學KK音標 ? 

然後這位媽媽告訴我她朋友的電話號碼  並請我晚上打去詢問她朋友
為何自己的女兒四歲還不會KK音標 ............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想抄電話嘞)

這時候我同事見狀不妙馬上回媽媽    ~  我們就沒開這種班啊   為什麼要還要幫妳打這通電話  

 好吧 !!!    此話一出   這媽媽竟做出  讓我們不解的舉動

 她馬上蹲下撿剛剛地上散落的佛珠  接著走出屋外朝著路上機車騎士丟 !!!!!!
 而且嘴裡還唸唸有詞的說     ~~    " 送你們    全部都送你們   "

丟完之後騎上機車就離開了   ~
請問這件事情跟7月鬼門開有任何關連嗎 ? 
                                                                               WAYNE W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