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天空





還記得高中有次作業是交整本的天空跟雲的照片
為什麼這樣交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那時是用底片機拍了整整一捲這樣的照片
雖然當時那老師很好心的給了我70幾分
但收到時心裡應該非常的無言吧 哈


我好像從小時不時的就會望者天空放空
總覺得看著天空就覺得世界好大自己無限的渺小
有時就這麼仰望天空一段時間
感覺其實很多事情好像也不用太煩惱
人類就這麼渺小
人生也不到一世紀
煩惱這麼多到不如去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

然後回神就跑去看片()
是看電影!不用想太多OK~


不過現在也比較少時間仰望天空放空了
也許是生活越來越沒自己的時間
都市的生活總是一棟棟的建築物
平時也都是室內A移動到室內B


但還好身邊擁有一群熱愛旅遊的傢伙
讓我在繁忙的生活中硬是擠出那一點點的假期
來跟著她們一起旅遊
這時也就會偶而看者天空
好讓自己能格式化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