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我的有感而發

大家小時候有想過長大後想做什麼 ?      

男生想當  醫生  警察     女生想當  明星  或是 新娘

小時候 我有一個夢想  我想要當畫家   


這個夢想雖然到長大後一直沒實現過 !!   哈哈哈


記憶中求學時代  我 國 高中 只要是跟美術扯上關係的科目分數總是很高 

咳咳 !!    這樣說   是真的有點不要臉  

 但是大部分的美勞作業   我都是隨便做做  

但分數卻都是最高   當然作品老師都是拿到走廊展覽  .... (我會不會太驕傲了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美術這條路我卻沒有繼續走下去 .......

現在想想有點兒小遺憾  要是那時好好栽培我說不定我早就是 台灣炙手可熱的 

天才畫家之類的名人也說不定  ...... (但也有可能是成為街頭幫人畫素描的老伯)







                                                                                                                       WAYNE WANG
                                                                               夜深人靜的有感而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