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四星珠/王阿勒/First shoot

©王阿勒

哈囉大家..
結束了長達七篇關於旅途中遇見的那些人..
(當然也包括了
影子的影子這篇)
接下來應該是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七龍珠了..


不過可能有些讀者還是對七龍珠是哪位阿有點困惑..
簡單的對應如下..
一:吃布
二:wayne王
三:葛女王
四:王阿勒
五:錢德
六:鐵牛
七:崔師傅
如果我們之間要有一個人做為核心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吃布了..
如果沒有他..
我想我們應該就不會彼此互相認識..
但要談到怎麼會七個人一起來寫部落格..
然後每顆龍珠對應星期幾來寫..
那就得歸功錢德了..
不過那又是後話了..
今天呢..
主要是來談談我..
四星珠(選字很貼心的幫我選了四星豬= =)王阿勒..
好囉..
進入正文囉..
不過這篇有點18禁..
在你準備好要看之前還可以先反悔的關掉網頁或是回到上一頁去..


今天要講的是國二時的事情..
我還記得那時候浴室都是小顆小顆方正的磁磚拼貼而成..
當時由於放浴缸泡澡太耗水..
淋浴小孩子又不大會而且怕滑倒..
於是洗澡時總是會在一個大大的塑膠盆裡面放水..
然後再坐著泡澡..
這天我洗澡的時候一如往常的..
坐著擦拭身體..
這個年紀對勃起這件事情已經是不足為奇了..
早上也勃起..
中午也勃起..
晚上也勃起..

所以那天洗澡時一直呈現硬直狀態我也不以為意..
只是專心的擦拭著..
不知道哪來的心血來潮..
突然一陣好奇的想要去磨擦他..
不過先聲明喔..
在這之前我只看過色情漫畫..
還是那種重點完全被黑色區塊擋住的類型..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原來叫做自慰..
邊磨擦的時候越發明顯的硬直..
邊覺得好像有些什麼樣的奇妙感受..
水的溫度巧妙的包圍了我的身體..
然後有種甚麼東西要狂奔出來的感覺..
一切都開始變得有點朦朧..
緊接著像是一陣電流穿過全身..
然後毫無預警的透過摩擦的頂點完完全全的噴射了出來了..
毫無保留的..
看著薄弱胸膛上滿滿的液體..
把手貼緊的感受了一下..
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已經不一樣了阿..
透過剛剛那樣的儀式..
變成了大人了阿..
原來阿..
我們都是透過這樣的方式..
來到這個世界上..
那一天起..
我已經具備了讓其他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條件之一..
內心莫名的亢奮..
雖然那之後距離真正的做愛還有數年之久..
但這第一次的射出..
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許久許久..
且再沒有過重覆的悸動..
只是我從沒說出來過..
後來我才發現談論這些事情是種禁忌..
即使我們都是透過這些管道來到這世上..
但並不會有人在現實生活中談論這些..
升上二專之後..
我就學會了寫日記..
默默的把心裡面的感動一一記錄下來..
雖然後來換了另一種形式..
但我還是覺得能夠把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是一種活著的證明..
這就是我阿..
四星珠王阿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