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雲先生

© 錢德勒



自由自在是我的名,
雲淡風輕是我的姓。


順風的時候,我感激祂;
逆風的時候,我等待祂。



風來的時候,我被吹向遠方;
風停的時候,我被遺留。


風動的時候,腳下景色絢爛但卻抓不住;
風止的時候,自能走進別人的風景。


腳下風景雖從由不得自己,
但,
是晴是陰由我主宰,
陽光可從未離開過這片風景。



自由自在是我的名;
雲淡風輕是我的姓。


順風的時候,我感激祂;
逆風的時候,我等待祂。


風來的時候,叫自由;
風停的時候,是自在。


風動的時候,稱雲淡;
風止的時候,謂風輕。


風起風靜雖從由不得自己,
但,
是晴是陰由我主宰,
陽光可從未離開過這片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