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L O V E

© 崔師傅


46% 不加冰塊,不加水;純粹的剛剛好,清醒度百分百。


 

八個月我沒了媽媽! 上天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但,卻賜給我更好、更加完美的她。

我們像朋友,沒有界線聊天、沒有格格不入的赤裸裸相互坦白。

我失去的母愛,在妳身上得到百分百的溫暖。

那是一種用錢買不到的寶貝,是我做夢都無法想像的幸運。

我愛妳的心無可取代,只是以前妳都不曉得,只知道我叛逆、愛玩、自我

但那一年,妳分享妳身上不應該有的,我陪妳去看醫生

那一句「為什麼拖到現在」我永遠忘不了

那是九月還炙熱的下午,我戴著墨鏡,仍然掩飾不了痛苦

拿著醫生開的單子到醫院櫃檯辦理重大傷病卡

墨鏡底下的我眼淚不受控制的不停的落下

櫃檯的小姐送給我一句「加油」對我來說,是種溫暖卻也是種殘酷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什麼叫吃苦

不懂得什麼叫珍惜,但醫生看著化驗報告告訴我們是癌的時候,我懂了

我能夠選擇的就是對妳盡可能的付出,給妳不窒息的擁抱

鼓勵妳、陪伴妳做完最痛苦的化療過程

妳好棒、好勇敢,為了我、為了一家人撐完整個療程

送妳進去開刀房前的我在他肩膀上痛快了哭了一場

然後,用笑臉迎接妳從檢查室、開刀房、化療畢業

我失去的母愛,在妳身上子紮紮實實得到最完整的

 

 

我愛妳,真的很愛很愛妳

媽咪,謝謝妳給我滿滿的愛、謝謝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不知道能陪伴妳多久,但我很珍惜

珍惜可以抱妳、親吻妳的每分每秒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很多時候,我們都容易忽略身邊最親近的家人

以為還有很多時間,一切慢慢來沒關係

時間在走,誰也都無法擅自往回調

愛,是把握與珍惜當下

 

 

我 愛 妳 ,更 感 謝 妳 , 媽 咪

2 則留言:

  1. 放下後體會了失去
    失去後發現了珍惜
    珍惜後領悟了付出
    付出後學會了親近
    親近、付出、珍惜、失去、放下
    也許
    放不下昇華了放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再度的來到這裡
      話,雖簡單;卻也道出了一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