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我們的同學會



上個星期天  我參加了睽違19年後的首次高中同學會


再次見到這些老同學   雖然都是熟面孔  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處於尷尬狀態    可能太久沒見面了吧 !!

大家彼此問候對方  也把自己的另一半   介紹給同學認識

已經當媽的同學  &  懷孕即將當媽的同學  更是媽媽經說不停

看著大家說笑談天   這熟悉的場景好像一瞬間又把我拉回到了

                         那下課10分鐘的教室裡頭    ~

          教室內女孩們的小圈圈       教室外男孩們的籃球場

                          下課後大家都再忙著呢

                            快一點  王小偉  !!   ~~~~~~~~~~


           教室外的死黨叫著我     一起衝合作社呢

                                     我先離開囉!!


      回過神    這個最深層的記憶  被我翻了出來想了一遍

                  原來它一直都在   只是我好久沒複習了




          同學會那天我話不多   竟意外變成一個微笑的聆聽者

     聽著大家跟我說說他(她)自己的這些年精采的人生故事

         來不及分享我的故事  沒關係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讓我再來慢慢告訴你們 ......


                                                                             WAYNE W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