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底片看泰國




7月份的一個小假期,我到了泰國

當初沒預期的樂趣, 沒料想到的美食,還有突如其來的小插曲,卻滿足這趟旅行。


                    
        
#1  【路邊的果汁吧】  

選好你喜歡的水果,小販會幫打成綜合果汁,如果不過癮,打成冰沙也是可以的!  





#2  【相親相愛的貓兒們】

   一個早晨在人來人往的泰國水門市場,我被遠處一個很奇特的景象吸引

路邊這2隻貓好相愛,牠們彼此黏著彼此一刻都離不開對方。

     


#3  泰國的小巷弄

時間允許的話,泰國的小巷弄 都好想一一去瞧瞧   

這一整條巷子裡賣的全是雜貨。




 #4  穿梭大街小巷的 ~ 嘟嘟車

來到泰國,我也體會了一下搭乘嘟嘟車的魅力,這是一個很獨特感覺!

坐在上面奔馳在泰國的街頭

  沒錯 !!   我是個觀光客。




#5  人人心中的四面佛

泰國人人心中都有佛,街頭隨處都有可以參拜的小佛壇。

路過的人們都會雙手合掌,嘴裡念念有詞。  



#6  藏身城市中的小河

貫穿城市一角的河流,在大樓林立的曼谷街頭行成特殊的景象。  



 #7  【擁擠的

在曼谷街頭常常可以看到這種極具衝突的對立

街的盡頭是一座大樓,但是夾雜兩頭的卻是壅擠不堪的老房。


                                               
#8  準備渡河的小學生們

那天是去看鐵道市場,走著走著遇到了一群小學生們

老師請他們席地而坐,然後一位一位的點名

等等船就來了,他們要到對岸去上課!



#9  在買爆米花的僧侶

哈哈哈~僧侶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念經後的小空檔,偷溜出來買個晚上影集必需品。 




 #10  【傳統的水上市集
                                        
這是一個在特殊的市集,一個在水面上的市集 

我們坐在阿婆搖著槳的小船上慢慢地在水市集穿梭中

我懷疑阿婆可能有拿回扣,因為每停一次船,阿婆都會跟店家使眼色

  哈哈哈!!




我用底片機細細記錄下我所看到的一切,雖然只是這大城市中的一偶。  



                                                                             WAYNE W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